鳳梨屋水上莊園

宜蘭鳳梨屋水上莊園

🔻園區介紹及入住分享 🔻

鳳梨屋的小故事~

在 1940~50 年代這塊土地是台塑王永慶年輕時經營木材生意,存放材積的場所,伐木業結束後闢地魚場養殖鱒魚及鱘龍魚。

現任園主曹董在偶然的機會來到這裡,發現此處青山環繞,碧水長流,自然幽靜,令人心曠神怡,忘卻塵囂,流連忘返。便購入土地在最不影響自然環境下著手開發,可謂地靈人傑的好地方!也能沾染些台灣首富的「仙氣」喔!


宜蘭鳳梨屋水上莊園很特別的是園區是長條形的,而且莊園已進化成奢華莊園了!(一泊三食:自助百匯+主廚龍蝦海鮮火鍋(鱘龍魚、龍蝦、北海道干貝) + 迎賓下午茶 ,園區自己飼養的鱘龍魚、下午茶、歌手駐唱、原民表演、星空電影院、煙火表演、園區夢幻佈置、油畫彩繪體驗、可愛動物園區....莊園有六大特色:

1.擁有全臺唯一在園區內有 10 幾個大小瀑布的休閒度假莊園——洗滌煩躁的好地點。

2.一公里多的落羽松大道、八重櫻大道、青楓大道——大道之行也,交心的好所在。

3.全年豐沛的自然湧泉及全年不停的山泉水源——感受自己旺盛的生命力。

4.青楓亮度有宜蘭奧萬大之稱——「楓」情萬種。

5.在園區可以觀賞水生或陸生的螢火蟲——知性的生態之旅。

6.純淨的雪山泉水養殖鱒魚及鱘龍魚——自然與人文共存,人道養殖。

莊園入口就是一顆大大的鳳梨(入住登記處)真的一眼就認出來了,還有網美打卡熱點水濂鞦韆,-而且入住登記時工作人員會先把大家先加入群組,因為活動很豐富方便提醒大家參加~

再往前走就會看到一個景觀戲水池,這邊晚上可以來這邊觀賞煙火秀,加上噴水池的效果真的很有氣氛喔~

園區的房型露墅Villa系列有茶花園、瀨溪、磐石、露宅、築夢,不同的房型局滿足不同的需求, 詳文介紹的房行為當天攝影格局,每間不盡相同依園區規畫為主,這次我們入住的是茶2(6米) VILLA

這邊要特別強調一下房間內的吹風機配備的是 Dyson吹風機真的是太夢幻了

🔻瀨溪villa房型介紹開箱影片🔻

🔻磐石villa房型開箱影片🔻

🔻露宅2樓開箱影片🔻

最新的築夢VILLA房型,位於莊園的制高點擁有無敵景觀、戶戶都有私人景觀庭園,偌大的室內空間、和室木地板、4大2小入住~有大沙發床、客廳也大,一房一廳的隔局十分適合閤家入住。一次訂2間還可以打開庭園連通門喔~

完成入住手續後下午還有提供下午茶喔~下午茶位置再景觀戲水池旁得咖啡屋,屋內是整片的落地窗,外面的景色一覽無遺,坐在這邊享用下午茶真的是很愜意的享受

接下來就是參加園區的導覽囉~若是遇到天候不佳會改室內活動~

沿途會經過莊園的泳池,竟然連泳池也做成鳳梨的模型真的太有戲了~瞧小寶直接就衝下水了~

參加完導覽可準備要來享用晚餐囉~這次包場專案安排的是礁溪東方紅鐵板燒/自助百匯,特聘東方紅的師傅專程到鳳梨屋料理高檔的鐵板自助百匯給大家吃喔~雖然費用比3月略高了些~但升級鐵板餐+4月更適合戲水....相信還是值得的~餐廳很寬敞又明亮,現場還有安排演唱表演喔~

享用完豐盛的晚餐後休息片刻就可以來參加園區的夜間活動(煙火表演 、 8點原住民歌舞表演、星空電影院)

星空電影

第二天的行程8:30~10:00早餐時間(當天提供的是個人套餐,團住包場專案提供的是自助早餐喔)

目前的自助早餐

3/5 10:00親子油畫彩繪手作活動(或其他手作DIY活動)

早餐結束後可以到園區走走拍拍照喔~

📌 鳳梨屋水上莊園

地址:26448 宜蘭縣宜蘭市宜蘭縣員山鄉長嶺路195號

▼ 鳳梨屋水上莊園 位置▼